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讲座:基金申请中应注意的问题

时间:2022-12-02浏览:10来源:新闻网作者:摄影:

讲座题目:基金申请中应注意的问题

主讲人:刘庆忠

主讲人简介:刘庆忠: 男,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多年来致力于X射线双星的观测、数据处理和分析、理论和X射线探测器方面的研究,数次应邀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和法国CEA研究所进行中长期合作研究,也在基金委工作多年。负责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重点项目一项《X射线双星的多波段研究》,参加三项基金重点项目。已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七十篇,其中SCI论文近五十篇,ADS引用1700次以上,获得爱斯维尔2020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有些成果已引起国际同行的重视。

讲座时间:2022年12月07日19: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283285592)

主办单位:数理与统计学院

协办单位:大学数学系

讲座内容简介:首先介绍下基金的重要性和基金的分类,具体分析往年的基金申请和资助情况,详细谈谈基金申请书撰写的要点,最后谈谈基金申请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