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

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2-08-03浏览:117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摄影: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学院(部、中心):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726日至27日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对于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根据中央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和方式

1、学习时间:20228

2、学习方式: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

二、学习要求

1、及时组织,认真学习。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在暑假期间,充分利用线上“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把握重点,深刻领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3、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习中要联系学校和本单位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从理论上、实践上深入思考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记录、总结及资料存档,同时要及时做好相关宣传报道报送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2283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