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4-04-16浏览:10来源: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作者:摄影: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根据市委、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近日,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月7日上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在长宁校区产教融合大楼开展中心组学习,总支书记袁蓉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活动主题,就总体国家安全观概况、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向全体中心组成员作领学,她指出,全体领导班子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向继续教育学院、公诚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高培中心所有教职员工,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国家安全工作,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4月1日至10日期间,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产业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在其中的责任和使命。

4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项目——“职普融通”职业技能特色高中项目和北联航项目分别组织在校学生开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班会,通过教师主讲、小组讨论、宣传教育、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外,继续教育学院、公诚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和高培中心相关负责人切实加强办公室及设备资料室等安全宣传教育,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各类设备管理。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