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4年关工委暨老教协学业帮扶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4-04-15浏览:10来源:纺织服装学院作者:杨彦炜 摄影:王淼

纺织服装学院自去年与关工委暨老教协联合开展学业帮扶工作以来,已有数名学生在帮扶计划的开展下顺利毕业。为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校关工委工作相关要求。412日,纺织服装学院在艺术楼C210召开2024年关工委暨老教协学业帮扶工作启动会,退休教师张海成教授、周静教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学院部分学业困难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春晓主持。

会上张海成教授和周静教授用自身的学习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有目标,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和害怕。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改善自己对于学习的态度,遇到难题要大胆提问,积极与老师沟通,争取顺利完成学业,不负家庭和社会的培养。参会的同学们向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学习情况,并向老师们的悉心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

学业帮扶工作是学校关注学生成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后续将加强与老教授的联系,关心学业困难学生的学业进展情况,与老教授一起帮扶学生顺利毕业。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