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4-14浏览:10来源:纺织服装学院作者:由馨媛摄影:

4月10日,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老师、全体辅导员、献血学生、志愿者参加。

在献血活动现场,学生们呈现出了令人振奋的热情和积极的参与态度,纷纷表示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的行为,愿意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出爱心和温暖。


学院对学生献血活动的关心和支持也受到了学生们的认可。献血活动前期,学院全体辅导员分专业召开了无偿献血的动员会。为了更好地普及献血知识,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动员会邀请了后勤事业发展中心周疆医生进行献血知识宣讲。周医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无偿献血的意义、注意事项以及献血过程中的安全保障措施,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此外,献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更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不仅耐心解答学生们的疑问,还为他们提供了献血前后的贴心服务和关怀,确保每一位献血者都能够在舒适和安心的环境中完成献血过程。

纺织服装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理念,不断加强献血宣传教育,完善献血服务体系,提高献血工作水平。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