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纺织服装学院与日播时尚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开展联组学习

时间:2024-04-14浏览:10来源:赵雨尧作者:孙光武摄影:

4月12日,日播时尚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党支部受邀莅临纺织服装学院,与服装设计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共同探索新时代下产教融合教育及总体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实施方法的新路径、新策略。公司戴丹经理与刘治德设计师,服装设计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光武等出席活动。

会上,双方正式确立为党建共建单位,将在党建工作中展开更加紧密地合作,共同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双方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这一主题开展联组学习,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更好地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双方还就行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机制、技术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与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院企的联系与合作,也为双方共同探索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新路径、新策略提供了宝贵契机。双方将会共同努力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新路径,以党建搭台聚合力,为推动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国家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