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获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全国团体一等奖!

时间:2024-04-14浏览:10来源:艺术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4月9日至10日 ,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黑龙江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冯伟、费思齐代表上海市参赛,与来自全国100多所院校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斩获全国总决赛团体一等奖。这是艺术设计学院在该类赛事的首次突破,也是上海赛区斩获的唯一的全国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学团队吴文治、李云鹏、唐真、田婷仪担任指导教师。吴文治、李云鹏老师荣获本次大赛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荣获中国室内设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中国室内设计技能大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大赛以提升院校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主旨,以促进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以促进室内设计及相关专业在教学以及实训过程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发展为出发点,面向全国中职、高职、本科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在校师生,覆盖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群。大赛旨在对接室内装饰设计行业标准和产业需求,反映室内设计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水平。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