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4-04-14浏览:10来源:管理学院作者:韩玉、张浩志摄影:吕佳润,杨嘉林

为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热血奉献的使命与担当。4月11日,管理学院开展了以“以青春之名,赴热血之约”为主题的献血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党委副书记程玉莲、张强,工会主席李幸儿,赴现场慰问献血师生。院长胡斌强调要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关注献血同学的身体状况,遇到突发情况要做好应急处理。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活动当天,学院沙媛媛老师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少数民族学生成功完成献血。

上午8时,同学们陆续抵达松江区献血站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并认真听取医务人员强调的注意事项。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献血同学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同学们献血后要多休息减少剧烈的运动并及时补充营养。同学们纷纷表示,献血不仅是一种大爱行为,更是一种责任担当。献血学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爱与希望。

“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献血,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付出,更是精神上的奉献。在献血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传递了生命的希望,更传递了人间的温暖与关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一种精神,一种信念,一种力量。每一滴血液都蕴含着生命的活力,他们承载着同学们的爱心和期望,为有需要的人们带来了新的生机与希望。

“捐献青春热血,丰富精彩人生。”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体现了管院学子对公益事业的热爱,更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新时代管院学子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的力量,展现更加耀眼的风采。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