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柏中紧固件(上海)有限公司 举办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4-04-14浏览:11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作者:摄影:

为进一步加强科教融汇,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入合作,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411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柏中紧固件(上海)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签约。学院院长方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中子,副院长严祯荣,机械制造系主任张海峰、副主任霍元明,辅导员孙艺轩一行赴柏中紧固件(上海)有限公司参加签约仪式。柏中紧固件亚太区总裁洪得洧、中国区总裁林联财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方宇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和定位、专业和学科分布及人才培养特色。柏中紧固件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合作近10年,在社会奖学金、人才招聘等方面有着深厚而良好的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背景下,通过深化文化建设、人力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和科研技术攻关等方向上的继续合作,打造更为广阔的校企合作共赢2.0版。

黄中子与林联财代表院企签署合作协议书。严祯荣交流了紧固件高强度耐腐蚀轻质合金材料的开发和新型特殊耐腐蚀紧固件涂层的开发技术及解决方案。霍元明介绍了轻合金航空紧固件一体化成形的研究进展。双方聚焦新材料零件设计与工艺、机器人技术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在培养伟德体育_伟德国际手机1946-在线*平台@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

Bossard柏中是一家近200年历史的瑞士企业,为全球性紧固和装配解决方案提供商,柏中紧固件(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0113日,主要从事工业固定器材、机械、电子设备、轨道交通、汽车等配套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