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2024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开启 招聘需求达24000余人

时间:2024-03-28浏览:10来源:央视新闻作者:摄影:

328日,2024上海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就业实习招聘会启动仪式在上海松江举行。本次招聘会采用“职业规划+实习见习+就业招聘”全流程就业赋能模式,全面促进上海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共吸引了12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3600余个,招聘需求人数达24000余人。

2018年起,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牵线行业企业与高校共同成立上海市大学生职前研习坊,着力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强化行业企业深度参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自启动以来,共有主办校15个,参与高校42所,参与研习学生1600余人,不仅为高校学生搭建起了实习锻炼的训练营,同时也为企业建立起优质人才蓄水池。

原文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5359391972217362581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